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新闻联播》新年浪漫结尾 网友感叹:太浪漫了[图]

宋心蕊

2014年01月02日07:50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月2日电 昨晚,2014年第一期《新闻联播》引发了网友热烈讨论,这档一向被誉为央视最严肃的节目在结尾时玩起了“浪漫”,向全国观众“表白”:2014爱你一世。

当晚的《新闻联播》在最后播放了一段全国各地新年日出景象的风光片,主播康辉的画外音适时响起:“朋友们都在说,2013就是爱你一生,2014就是爱你一世,那就让新闻联播和您一起传承一生一世的爱和正能量吧!”

网友们纷纷对这种接地气的行为表示欢迎,有人感叹“今天的新闻联播太浪漫了”,也有人调侃“新闻联播你这么萌央视知道吗?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