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

日本打造“智能手机作家”获市场热烈反应

2014年03月01日08:09    来源:深圳特区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日本打造“智能手机作家”获市场热烈反应

  原标题:日本打造“智能手机作家”

  曾经风靡一时的日本手机小说近年来因没有出现引人注目的话题性作品,已渐渐淡出了人们的视线。但眼下各界合力,又将业余作家引向智能手机这一主舞台,收到了市场意想不到的热烈反应。

  随着智能手机日益普及,日本各界再度将目光投向了这一有着最广泛群众基础的领域。日本最大的小说、漫画投稿网站Everystar近日宣布,从3月开始,专门设立“智能手机作家特区”,募集业余作者,从中遴选出有创作潜质的写手,每月提供10万至20万日元的资助,以期他们专心创作。

  80后实业家、Everystar株式会社社长池上真之表示,智能手机的普及令一亿日本人都有可能成为创作者,在新人作家助跑期间给予一定的资助,就是意在逐步挖掘和打造基于智能手机的畅销书作家。

(来源:深圳特区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