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

“天山童姥”网络走红 当事人辟谣自称仅26岁(图)

2014年03月03日07:48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天山童姥”网络走红 当事人辟谣自称仅26岁(图)

“十早z”辟谣,她其实是26岁

  最近,微博名为“十早z”的深圳女子被网友争相传播为36岁,然而,她在网络上发布的个人照片中,面容却是无敌青春少女,且腰围只有57厘米,全身皮肤白嫩,被网友封为“天山童姥”,消息发出后,很多不明真相的网友纷纷围观,表示羡慕。

  不过,网友“十早z”已经发过微博否认自己36岁,而是26岁,这位网友在微博上辟谣,并展现了“走红”的过程,她表示,早在去年,就被日文网站传播过“12岁泰国少女”和“35岁少妇”之称,当时觉得网友以讹传讹很气人,便发表了辟谣微博,说明了年龄和职业,然而并未起到任何作用。

  春节当天,“十早z”为了自嘲被黑成“35岁”并纪念这一年发生的事,自黑说以后以“35岁泰国男子”来自我定位,并发表微博“过了年就36岁了”,没想到,这一句调侃反而引来更多不明事理的人传播和扩散,一个月之后,这条“自黑微博”瞬间火了。

  有网友洞悉真相后,表示不明事理,真不应该去盲目围观,大家应提高分辨信息的辨别力。即使当事人辟谣,也依然吸引了不少粉丝,毕竟当事人虽然26岁,那也足够“青春靓丽”了! 李 冲

(来源:扬子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