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

手绘"南京美女帅哥地图"出炉 头像选用"星星"主角

2014年03月07日09:24    来源: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手绘"南京美女帅哥地图"出炉 头像选用"星星"主角

《南京帅哥地图》

《南京美女地图》

  原标题:南京的美女帅哥在哪儿?

  明天是三八妇女节,而3月7日常被网友们称为“女生节”。昨天,南京大学的学生团队给网友们送上了女生节“福利”:手绘版的南京美女和南京帅哥地图。两幅地图刚在微博公布,很快引发热传。

  《南京美女地图》和《南京帅哥地图》,分别用两个男女卡通头像标出了南京城里美女和帅哥最多的地方,并给出了星级排名,最多的为5颗星,最少的只有2颗星。地图里的男生头像颇像来自星星的都教授,女生头像则是萌版千颂伊。

  10个地标入选《南京美女地图》,其中新街口、1912街区、南艺以“5颗星”领先,“4颗星”的有南师大、南大两大高校,“3颗星”的则是南京火车站和水游城,南京图书馆、江苏卫视斩获两星,而旅游胜地秦淮河只拿到一星。“江苏卫视入选难道是因为《非诚勿扰》现场有24位女嘉宾么?”有网友吐槽,另有网友则对南京火车站的入选表示无法接受。

  《南京帅哥地图》里所列举的10余个地标,绝大多数都是理工科高校,南大、东大、南航、南理工、河海、南工大等均在列。这一点,得到网友认可。不过值得关注的是,宜家也以4颗星入选帅哥高发地,惹得女网友无限遐想:“爱好逛家居的男神很多吗?”

  据悉,地图是由南京大学学生实践示范项目“校园性别平等研究与推进”团队、南大学生创业团队“饰品一生”联手出品。“校园性别平等研究与推进”项目的学生导师侯印国介绍,美女帅哥的地点综合了网络观点,不过他强调:“每个人心目中都有自己的男神和女神。”(通讯员 侯印国 记者 谈洁)

(来源:南京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