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

打车软件 “花钱买用户” 不可持续

2014年03月10日13:20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打车软件 “花钱买用户” 不可持续

  原标题:打车软件 “花钱买用户” 不可持续

  昨日在两会新闻中心举行的网络访谈中,商务部电子商务司副司长张佩东针对电商征税、打车软件等热点问题进行了回答。

  未来对淘宝等电商征税吗?

  他表示,简单说“未对淘宝等电商征税”是不准确的。因为,这要区分一下电商的身份,这里说的未征税对象,应是指以个人身份在淘宝等平台上经营的那一部分电商。由于这些个体网店没有工商注册,无实体店经营,给我们“实体化”“属地化”的监管部门工作带来巨大挑战。相关部门一直在关注这个问题,并在积极研究对策。具体情况建议向税务主管部门了解。

  您怎么看打车软件?

  “我也是打车软件的使用者。”张佩东说,打车软件本身具有快捷、准确和经济的特点,广受消费者欢迎,也有利于市场竞争和行业发展。但我们也注意到,有的打车软件公司采取了“花钱买用户”的营销策略,这种做法虽然可在短期内吸引更多的人尝试使用,但有不可持续性。

(来源:成都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