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

阿里投资Tango为其在美最大投资

2014年03月21日07:32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阿里投资Tango为其在美最大投资

  昨天,美国移动聊天和通话应用Tango宣布获得了阿里巴巴领投的2.8亿美元投资。其中,阿里投资了2.15亿美元,可能得到20%-25%的股份。据了解,这是阿里在美国的最大一笔投资。

  Tango是一家集免费视频通话、音频通话、文本讯息为一体的移动应用服务商,在3G、4G和WiFi网络环境下为客户提供跨平台视频聊天服务。阿里投资Tango,被业界认为再次表明了阿里对IM工具的重视。虽然阿里将希望寄托于来往,但至少目前看效果并不理想。尽管Tango的用户更多地集中于北美市场,Tango和阿里也尚未针对中国市场展开任何合作,短期内无法与来往形成协同效应,但马云本周一在一次演讲中曾表示,移动互联网刚刚开始,机会都是均等的,对阿里来说,还有3到5年的时间来争夺移动互联网的门票。业内还认为,阿里投资Tango还可以堵截竞争对手的海外之路,让微信的出海没那么痛快。

  5天之前,阿里刚刚宣布将赴美上市。因此,阿里此次投资也被市场认为意在上市之前拼凑市值,补齐社交类应用短板,提高市场对其的预期和估值。

(来源:京华时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