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

杜莎蜡像馆:入选者是行业佼佼者 也受大众喜爱

2014年03月21日09:27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杜莎蜡像馆:入选者是行业佼佼者 也受大众喜爱

  在上海的杜莎夫人蜡像馆,吴奇隆已经有了一尊以《步步惊心》中“四爷”造型的蜡像。此次入驻武汉蜡像馆,吴奇隆选择了正装打扮的熟男造型。

  杜莎夫人蜡像馆有关负责人表示,蜡像馆有着严格的名人蜡像甄选标准。在挑选塑像名人之前,都会进行大量的调查和研究,经过谨慎选择的人物不仅是其所在领域中的佼佼者,更要在当地市场受到大众的喜爱和尊重。去年,吴奇隆蜡像首次在上海杜莎以“四爷”形象亮相,“吴奇隆借这个角色斩获了华鼎奖、白玉兰奖、首尔国际电视节等多个奖项,受到大批粉丝的追捧,事业发力很猛,上升很快。此外,吴奇隆还热衷于公益事业并身体力行,担任过多个慈善项目的代言人和爱心大使,获得多个慈善奖项或称号。”

  据介绍,吴奇隆在上海的蜡像刚刚揭幕,就引得大批粉丝争先前往一睹“四爷”真容。而武汉杜莎夫人蜡像馆开业后,着眼于吴奇隆超高的人气和不断推出的好作品,再次邀请其以现代造型入驻。昨天,“四爷”蜡像一入驻,又引来粉丝来到馆内和蜡像合影留念,非常兴奋。

  以往,杜莎一直都在做国际上有较高人气与地位的超级巨星的蜡像,如贝克汉姆、汤姆·克鲁斯等人,华人中也有成龙这样的功夫天王。但随着杜莎挺进中国北京、上海、武汉等城市,拥有众多粉丝的李宇春、周杰伦、李冰冰等中国明星,就成为选择的对象。而在武汉蜡像馆,粉丝们不仅仅看到了冯小刚、成龙、葛优等“大咖”,还看到了吴秀波、海清等在电视荧屏上家喻户晓的明星。李娜、刘亦菲、徐帆这些武汉籍明星,也受到邀请,在武汉杜莎有了自己的蜡像。

  记者黄丽娟

(来源:武汉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