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

蒋介石之孙回浙江奉化祭祖 在祖母墓前拍照留念

2014年03月23日03:48    来源:钱江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蒋介石之孙回浙江奉化祭祖 在祖母墓前拍照留念

  昨天上午,在宁波奉化摩诃殿祭扫完祖母毛福梅墓后,走到慈园门口的中国国民党副主席蒋孝严又折了回去。他拿出自己的手机,让身边的人帮他拍张自己站在祖母毛福梅墓前的照片。他说,往年回来祭祖扫墓都是在报纸上看到自己的照片,这次想自己拍些照片留作纪念。

  记者了解到,在2000年的时候,蒋孝严第一次带着全家来奉化溪口祭祖扫墓。至今,他已经是第6次到奉化老家来了。

  当然,此次他到奉化来,还有另外一个任务在身,作为旨在推动两岸教育文化交流的台湾章亚若教育基金会的董事长,他是来参加“第四届海峡两岸清明文化论坛”的。

  本报通讯员 吴培维

  本报记者 何乔

(来源:钱江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