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

闽台观光协会合作 共推两岸乡村休闲旅游

2014年04月02日10:32    来源:福建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闽台观光协会合作 共推两岸乡村休闲旅游

  原标题:两岸乡村休闲旅游嘉年华在台举办

  由福建省旅游协会、台湾休闲农业发展协会、台湾乡村旅游协会、台湾旅行业品质保障协会联合主办的“两岸乡村休闲旅游嘉年华”活动在台湾苗栗隆重举办。两岸乡村旅游业者、旅游商品企业、美食业者及游客1000多人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以“乡乡有情·村村有趣”为主题,其间举办两岸乡村旅游新业态“1+1”洽谈签约、两岸乡村民俗旅游文化汇、两岸同名村镇续缘之旅联谊(上图)等活动。

  两岸旅游业界携手合作,以此次活动为载体,将构建乡村旅游规划策划合作、乡村旅游产品衍生开发合作、乡村旅游新业态技术合作、乡村旅游经营管理合作、乡村旅游市场营销合作、乡村旅游人才合作等六大深度合作平台。

  省旅游协会会长朱华表示,福建将通过举办两岸乡村休闲旅游嘉年华活动,搭建六大平台,推动两岸乡村旅游在规划策划、业态延伸、产品定位、技术咨询等方面的实质性合作,塑造“百姓富、生态美”的福建乡村旅游新形象。

  台湾观光协会会长赖瑟珍说,福建以发展乡村休闲旅游为突破口,展开两岸乡村基层民众大交流,这是两岸交流合作上又一先行先试之举,对于促进闽台农业产业的转型升级具有积极意义。

(来源:福建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