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

陈道明随手画作被点赞 网友:男神还有什么不会?

2014年04月08日08:59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陈道明随手画作被点赞 网友:男神还有什么不会?

网络曝光的陈道明随手画作。

  陈道明一直被众多观众视为男神、偶像,不仅仅因为他的演技,更因为他的修养。陈道明博学多才,琴棋书画样样皆能,前天,编剧史航就在微博中晒出陈道明的一幅画:“一位好演员的画,我觉得人家画得也还不错。怪不得人家粉丝那么多。”画中随意的几笔就道出了村落的古朴韵味,网友“斗西”回忆称:“高中,陈道明在学校旁拍戏,大家都拿着速写本跑到拉面馆让他签名,没想他随手作画一幅,瞬秒我们这些艺术生。”

  被网友围观了之后,史航又发了一张陈道明的随手画作,“发一张他参演《归来》前的速写,这是他心中的陆焉识。他说是种臆想:‘每个戏开拍前我都会根据剧本勾出很多人物的图像~寻其神~形~态~饰~物~找准确后再按其表演还原~’这背影似还值得大家瞄一下。”《归来》的编剧邹静之随后转发此微博爆料说:“我原来有几张他开会时画的画儿,没了。”陈道明影迷网站则请求史航,“下次您老再晒晒陈老师弹的钢琴曲……”网友惊叹之余评论说:“一直是男神,从未被超越!道明叔,你究竟还有什么不会啊?”

  扬 宗

(来源:扬子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