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

分析:娱乐宝风险远高于余额宝

2014年04月08日11:43    来源:大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分析:娱乐宝风险远高于余额宝

  原标题:娱乐宝风险远高于余额宝

  继“余额宝”之后,阿里巴巴最新推出的“娱乐宝”吸引了大众眼球。业内人士认为,娱乐宝并非余额宝的兄弟,关联的投资品种资金流动性、风险水平方面都大有不同,娱乐宝的风险要远高于余额宝。

  娱乐宝号称“花百元就能投资电影”。阿里巴巴称出资100元即可投资热门影视剧作品,并有机会享受剧组探班、明星见面会等娱乐权益,每人最大购买金额不得超过1000元。而扣除资产管理费后的预期年化净收益率可达7%。不过,业内人士称,娱乐宝是一款名为“国华华瑞1号终身寿险A款”的投资连结型保险产品。

  银率网分析师认为,娱乐宝既不保本也不保证收益,可能出现的亏损本金的风险全部由投资者承担,投保人购买投连险后,缴纳的保费几乎全部进入投资账户,其实际收益取决于公司的投资水平以及所投项目的风险程度。保险公司在投连险的销售运营过程中,既不参与投资收益分配也不承担投资的风险盈亏,全部由投保人自己承担。

(来源:大连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