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

戴玉强与学生合唱团同唱歌剧《图兰朵》(图)

2014年04月10日09:10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戴玉强与学生合唱团同唱歌剧《图兰朵》(图)

  前晚在北京工业大学的礼堂,男高音歌唱家戴玉强以国家大剧院歌剧节推广大使的身份为大学生们举办歌剧普及讲座。戴玉强更是与学生合唱团的同学们一同演绎歌剧《图兰朵》中的名段《今夜无人入睡》,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戴玉强还接受了担任北京工业大学艺术团合唱团艺术指导的聘书。

  国家大剧院歌剧节今年特别推出“百场歌剧出剧院”系列普及讲座活动,邀请音乐界专家和学者走进校园和社区普及歌剧艺术。4月16日,歌唱家刘嵩虎将在北京25中举办讲座。4月22日,作曲家郝维亚将在北京理工大学举办歌剧讲座。歌剧将通过艺术家们的努力走近普通百姓。

  摄影/本报记者 王晓溪(记者 伦兵)

(来源:北京青年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