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

北京顺义建设激光电视产业园

2014年04月10日16:02    来源:北京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京顺义建设激光电视产业园

  原标题:顺义建设激光电视产业园

  今天上午,顺义区委副书记、区长卢映川做客北京城市广播“市民对话一把手”栏目时透露,将对空港开发区、空港物流基地和国门商务区进行深度整合,组建北京临空经济核心区。新的临空经济核心区组建完成后,发展空间从25平方公里扩大到170平方公里,总资产规模达到90亿元。

  卢映川介绍,顺义将大力发展“高精尖”产业,打造临空经济的升级版,如位于临空经济核心区的国家地理信息科技产业园,总投资150亿元,致力于打造完整的地理空间信息服务产业链,产业园建成后,将引入国内外地理信息相关企业100家以上,形成年产值近千亿元、就业人数超过3万人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目前产业园一期约107万平方米建筑已建成,天地图等16家企业已经入驻。环球华影激光电视项目,是继液晶、OLED显示技术之后电视产业的又一项新型技术,环球华影拥有超大电视显示技术全部知识产权,研发并产业化了全球首款激光电视。目前环球华影在顺义投资建设激光电视产业园,主要从事80至120寸家用和商用全系列激光电视研发生产业务,全部投产后,将形成千亿元的产业集群。

  卢映川同时透露,为解决市民“最后一公里”出行不便问题,今年顺义区将公共自行车项目列入为群众拟办重要实事,一期将设置77个公共自行车站点,投入3000辆公租自行车。J029

(来源:北京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