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

英国山羊皮乐队京沪将演 被誉英式摇滚三巨头(图)

2014年04月11日09:12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英国山羊皮乐队京沪将演 被誉英式摇滚三巨头(图)

山羊皮乐队

  中国摇滚音乐节第一品牌迷笛音乐节从2014年开始打造最正宗的英伦摇滚经典系列。作为这个系列演出的开场大戏,MIDI将邀请到最伟大的英伦摇滚乐队之一的Suede山羊皮乐队参加上海迷笛音乐节(4月25日-27日)和北京迷笛音乐节(5月1日-3日)。“山羊皮”乐队作为当代最出色的摇滚乐队之一,在上世纪90年代风靡一时,与绿洲乐队、污点乐队共称为“英式摇滚”三巨头。赵薇在导演处女作《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中用“山羊皮”乐队的名曲《So Young》贯穿着整部电影,令不少人因此爱上“山羊皮”的作品。

  这是Suede第一次以乐队的名义正式参加北京和上海的音乐节,在京沪迷笛音乐节的舞台上Suede将带来两场特别的演出——纪念乐队1994年出版的第二张专辑,也是被公认为上世纪90年代Brit Pop最具有代表性的作品,同时也是山羊皮乐队的巅峰之作的《Dog Man Star》发表20周年特别纪念演唱会,届时乐队将会为乐迷完整展现这张曾经给无数人的青春留下难忘印记的专辑,以及珍贵的B Side歌曲。成军25年的Suede山羊皮乐队2003年首次来华举办的充满传奇色彩的演唱会,开启了欧美摇滚乐队登陆中国音乐舞台的大门。

  记者 张艳 图/山羊皮

(来源:扬子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