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

张曼玉组建乐队后封闭训练 自我定义为“音乐人”

2014年04月11日09:40    来源:长江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张曼玉组建乐队后封闭训练 自我定义为“音乐人”

  张曼玉唱歌不玩票要“走心”

  虽然无缘武汉草莓音乐节,但刚刚签约摩登天空的张曼玉依然是许多粉丝关注的焦点。昨日,摩登天空的掌门人沈黎晖透露,目前张曼玉已经组建了自己的乐队,为了“五一”期间在北京、上海的两场“处女秀”,目前她推掉了一切约访和活动,和乐队一起封闭训练。

  沈黎晖介绍,张曼玉之所以能和摩登天空签约,是因为她很喜欢宋冬野的作品,通过朋友约宋冬野会面。在聊天中,张曼玉对音乐表现出了很大的兴趣,聊到兴起便谈到了合作,双方在很短的时间内就达成了共识。“她的声线很低沉,音乐品位也很独特,喜欢黑暗电子类的音乐,这种气质太适合摩登天空了。”虽然贵为国际影后,但张曼玉的唱片约并没有开出天价:“想签张曼玉的唱片公司多得是,也只有在摩登天空,她不用考虑她做的音乐流不流行,有什么人会听。对于她来说,商业不是最重要的问题。”沈黎晖透露,在签约之前,张曼玉已经为音乐准备了七八年,因此她的签约并不是“玩票”而是要“走心”:“她对自己的定义是音乐人,而不是歌手。”

  沈黎晖透露,加入摩登天空之后,张曼玉和宋冬野等歌手以及“超级市场”、重塑雕像的权利等乐队都有交流,也曾考虑过和他们合作组建乐队。但因为演出档期问题,目前张曼玉组建的五人乐队是一个全新的组合。除了“五一”期间的演出,张曼玉在近期并没有推出任何单曲和专辑的计划。“她这段时间一直在北京,只干一件事情,那就是排练。”记者王娟

(来源:长江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