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

德国民间发现希特勒于1916年手书明信片

2014年04月11日13:21    来源:深圳特区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德国民间发现希特勒于1916年手书明信片

  近日,据中新社报道,德国巴伐利亚州日前发现了一张希特勒于1916年寄出的明信片。该明信片迄今为止为历史学家未知。

  《慕尼黑信使报》获知,巴伐利亚州兰茨胡特的一位居民家中藏有一张一次大战时期的明信片,寄信人似为后来成为德国法西斯头目的希特勒,于是委托奥古斯堡大学历史系教授对其进行分析鉴定。鉴定结果表明,这张明信片上的字迹毫无疑问出自希特勒之手。

  由于该明信片掌握在私人手中,因此至今不为公众所知。这位被《慕尼黑信使报》称为赫尔曼·S的收藏者称,该明信片从自己父亲处获得。其父曾对S描述,在二次大战期间曾有位名叫兰茨哈莫的战友。这位兰茨哈莫是上述希特勒明信片收信人的亲戚。上世纪50年代,曾经的战友兰茨哈莫将这张希特勒明信片送给了自己的父亲。

(来源:深圳特区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