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爸爸"村长吓得曹格女儿不敢哭 五位爸爸要整村长

周裕昶

2014年06月17日07:55    来源:重庆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曹格女儿太爱哭只怕村长五位爸爸建微信群要整村长

由杨威、陆毅、黄磊、曹格、吴镇宇带着各自孩子加盟的《爸爸去哪儿2》将于本周五晚10点开始在湖南卫视播出。昨日,节目组在重庆举办了见面会,曹格夫妇带着大儿子Joe和小女儿Grace出场。在现场,曹格曝料了在节目中遇到的种种挑战,武隆录制时印象最深的就是房子。

挑战一

头上顶碗手端泡菜坛选房间

在武隆录制时,曾被媒体曝光最差房间是在洞里搭起简易棚屋的山洞房。昨日,曹格透露,为了不住山洞,几位爸爸都豁出去了。重庆晚报记者在活动现场的花絮照片中看到,曹格头顶一只碗,手上端着泡菜坛,面目狰狞。曹格告诉记者,这便是几位爸爸在争夺选房权利,“让我们比赛谁撑得久,为了不住山洞房,只能硬撑。”

挑战二

上厕所时旁边两头猪在叫

曹格表示武隆给他留下最深刻的印象是房子,“小朋友们都没有上过那种洗手间,旁边就有两头猪在叫,哥哥(指儿子Joe)去尿尿时很害怕,我都有点怕。洗澡时猪也在旁边叫。”曹格还说,录到现在只有一个地方可以洗澡,“其他地方洗澡都需要有创意。”

回忆起刚到武隆那天,曹格表示天下着雨,山路很难走,儿子女儿都哭了。“林志颖知道我要参加这个节目时跟我说:‘就当去旅行吧,很好玩的。’他整我!”

挑战三

抱着冬瓜和女儿奔跑着追儿子

曹格说,节目中有一个小游戏,他要左手抱着女儿,右手抱一个大冬瓜,跑着去追儿子,他当时真是提心吊胆,一方面担心自己摔倒,一方面又担心儿子摔倒。“儿子还会回过头来说:‘爸爸,你慢得像乌龟。’”曹格告诉记者,村长李锐在各种游戏项目中都对他们很严格,因此五位爸爸私下还建了一个微信群,商量着如何修理村长。

两个孩子听到村长就变乖

村长,你究竟干了什么?

曹格的女儿Grace在一群孩子中年龄最小,却总是喜欢别人叫她“姐姐”,曹格看来,两个孩子平时爱哭也爱笑,在昨日现场中,则是充分表现了爱哭的一面。

记者发现,两个小孩虽然爱哭,但只要一听到“村长”就会闭嘴。在爸爸的怂恿下,两个孩子上台合唱了一首歌,开唱之后,Grace就举着话筒唱个不断,完全停不下来。此时,儿子Joe打掉了Grace的话筒,这一举动让Grace立刻坐到地上哭起来,爸爸转头寻问Joe妹妹怎么哭了,没想到Joe也委屈地哭起来,让人抓狂,但曹格和主持人对孩子说一句:“现在正在直播,村长会看到哦。”两个孩子就立刻停止了哭泣,不仅让人好奇严苛的村长究竟干了什么。

记者:你平时会对孩子发脾气吗?

曹格:很难对他们发脾气。尤其是姐姐那个八字眉一来,我就发不出来脾气了。

记者:杨威说没看到过你做饭,你会做饭吗?

曹格:我有做饭。我平时吃东西很简单,没有很高要求,有小孩以后开始学做没有味精的食物。如果不是为了小孩,我对做饭没兴趣,给我一晚白饭都能吃下。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