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

严智龙风景油画展将持续至8月2日 展出62幅作品

2014年07月28日15:20    来源:南昌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严智龙风景油画展将持续至8月2日 展出62幅作品

  “艺术·当代江西——严智龙当代风景油画展”日前在江西画店开展,将持续至8月2日,市民可以免费前往参观。

  此次展览展出作品为严智龙近4年来的风景创作力作,共62幅。以“梦幻”、“空灵”、“人文”三大类主题,结合其独特的艺术理想与创作手法,是风景油画在当代艺术语境中以一种全新的面貌呈现。

  严智龙的风景作品最核心在于价值“人本主义”,在这一艺术理念驱使下创造出的作品张张都充满了灵动的气息。每幅作品都能看出它别样的意境,严智龙在西方语言的把握之下寻找东方文化的气息。对于自然风光的艺术再创造形成了其独特的“严式风景”。(记者 徐蕾)

(来源:南昌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