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

羊年春晚总导演或不再外聘 央视:名单确定后公布

2014年07月30日10:14    来源:南方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羊年春晚总导演或不再外聘 央视:名单确定后公布

   原标题:羊年春晚总导演不再外聘?

   去年,央视首次以外聘总导演的形式“开门办春晚”,但冯小刚的评价褒贬不一。7月29日,有网媒报道称,羊年春晚的导演权将回归到央视,而有着连续三年春晚执行总导演经验的吕逸涛将是羊年春晚总导演的人选。下午,南方日报记者就此向央视春晚宣传统筹丁雪玲求证,对于传言她并未直接回应,而是如此表示:“总导演人选确定后会对媒体公布。”至于公布时间,她也未给出确切答案。

   依照惯例,每年7月底,一年一度的央视春晚总导演名单就会公布。去年7月12日,央视提前宣布了冯小刚、赵本山接手央视马年春晚总导演的消息。因是央视春晚总导演第一次开门办春晚外聘总导演,全中国几乎所有媒体,为此炒得天翻地覆。冯小刚首次出任央视2014年春晚总导演,最终晚会的效果毁誉参半。

   到目前,关于羊年春晚的建组消息仍密不透风。上述网媒称,6月初央视曾就此在内外部调研过羊年春晚总导演的人选问题,而在与相关部门的共同调研和沟通下,最终羊年春晚总导演将在台内部产生。该报道称,曾连续担任三届央视春晚执行总导演的吕逸涛,由于有着丰富的春晚执导经验,将是羊年春晚总导演的不二人选。此外,该报道还称,由于羊年春晚总导演的导演权已回到央视,因而羊年春晚整个导演团队班底应该相较于前两年变化不大,此前连续担任过三届春晚语言类节目导演的汤浩,也将是羊年春晚语言类节目总导演的有力竞争者。

(来源:南方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