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

2015年春晚导演“难产”:答案最早8月下旬揭晓

2014年07月31日10: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2015年春晚导演“难产”:答案最早8月下旬揭晓

  2015春节晚到 春晚工作推迟 央视内部人士透露 总导演遴选方案已汇报—

  羊年谁执导 最早8月知

  每到每年7月央视春晚总导演名单就应该对外公布,可2015年央视春晚总导演名单却迟迟没有公布,央视不会将春晚“忘了”吧?

  近期《法制晚报》记者采访央视春晚筹划组工作人员,探秘2015年春晚总导演人选“难产”始末。

  羊年晚过年 工作被推迟

  去年7月12日,央视“破天荒”用发布会的形式公布央视春晚总导演。

  但今年到7月底也没得到任何关于央视春晚的消息,是央视保密工作做得太好?还是压根就没人张罗此事?

  《法制晚报》记者带着疑问向央视春晚筹划组工作人员求证,对方透露:“因为2015年的除夕要到2月18日,所以2015年春晚的准备工作也随之向后推迟,春晚的部分筹备工作现已经展开。”

  记者又向历年央视春晚舞美负责人核实2015年央视春晚的筹备工作,工作人员直言:“还未接到春晚的消息,我们9月才会进组开第一次协调会。”

  谁是春晚总导演? 还在遴选

  2013年,冯小刚担任央视春晚的消息让全国人民为之一振。尽管最后的口碑“冰火两重天”,但不可否认的是,央视这样大力度“开门办春晚”还是赢得观众点赞。而有了冯小刚这样的“高起点”,究竟谁能成为2015年央视春晚总导演也成了大家关注的焦点。

  同时,“外聘”这种新颖的形式能否在2015年得以保留?哪位央视导演或外聘的导演能在冯小刚后接此重任?这些疑问都成了2015年央视春晚总导演“难产”的客观因素。

  对此,央视春晚筹划组工作人员回应:“台里没有任何动静,高层领导也在好奇,春晚总导演遴选方案已向领导汇报,名单预计将在8月中下旬宣布,最终是谁真的不清楚。”

  对于近日有媒体爆出“2015年央视春晚将由导演吕逸涛、汤浩联合搭档导演”的消息,记者第一时间也向央视内部人士核实,对方透露:“这两位导演一直都是央视春晚的核心团队成员,说他们将导演央视春晚没错,人家年年都在,如果说将独挑大梁,可能性不大,现在说总导演是谁过早。”

  文/特约记者 王磊

  2015年央视春晚总导演名单猜想

  对于羊年央视春晚总导演人选一直“难产”,法制晚报官方微博公开评选“我最期待的2015年央视春晚总导演”。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