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谢霆锋《一生一世》发布会谈感情 远远祝福就好

吕莉红

2014年08月01日07:38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谢霆锋 远远祝福就好

  昨天,爱情片《一生一世》在京举行“情漫七夕”发布会,导演邹佡携主演谢霆锋、高圆圆出席。谢霆锋称,他年轻时觉得拥有和在一起才是一生一世,但现在觉得远远地祝福也可以一生一世。他还对新婚的高圆圆说:“一生一世这四个字才开始,难关也才开始。”

  回到了片中两人邂逅的北京主场,两位主演以共骑单车的形式再现“北京式搭讪”的场景。为了出演片中的北京“倒爷”,谢霆锋着实下了一番苦功,包括健身等,“六块腹肌”的剧照近日在网上广为流传。他透露,练就完美腹肌的秘诀就是减脂和健身。谈及那场脱衣戏的拍摄场景,高圆圆笑称当时没好意思看,“当时我们两个人都很紧张,需要靠红酒和音乐来放松一下”。谢霆锋也笑言,刚进组一个星期就拍亲热戏,不免有点尴尬。

  七夕情人节来临之际,两位主演现场送出了一份大型贺卡,祝福有情人能一生一世。问到七夕准备怎样度过,高圆圆称已经在准备礼物,到时会送上惊喜。离过婚的谢霆锋则幽默地自嘲说:“说到一生一世,圆圆应该比我更有说服力。”有记者问高圆圆,如果没有遇到赵又廷,是否会选择谢霆锋这样的男生一生一世。高圆圆借机把搭档夸赞了一番:“我觉得很多人都会爱上他,除了大家在大银幕上看到的形象,私底下他很有责任感、很仗义,女生爱上他会很幸福。”对于一生一世的定义,谢霆锋认真地说:“这么多年发生了很多事情,很多年前我以为拥有、可以拥抱在一起才叫一生一世,但随着年龄长大,现在觉得远远地祝福也可以一生一世。”高圆圆不久前刚新婚,谢霆锋也发表了一番“意味深长”的祝福:“一生一世这四个字才开始,难关也才开始。”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