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

五棵松青春嘉年华推七夕情侣狂欢秀 创浪漫约会地

2014年08月02日23: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五棵松青春嘉年华推七夕情侣狂欢秀 创浪漫约会地

五棵松青春嘉年华推七夕情侣狂欢秀创浪漫约会地

图注:青春狂欢季活动现场

  中新网北京8月2日电(上官云) 2日晚,五棵松青春狂欢季推出收官大秀“七夕情侣狂欢”。主办方代表赵燕女士表示,五棵松青春狂欢季从7月18日开始已经进行十六天,而青春总是与美好的爱情紧密相连,“今天的活动为了咱们祝福爱情,同时也是为情侣们创造一个新的浪漫约会之地。”

  五棵松Hi-park成约会主场 黄雅莉献唱

  今晚五棵松充满浪漫气氛。约18时许,已经有成群结队的情侣纷纷入场。五棵松准备了十万支玫瑰花。据主办方介绍,自青春狂欢季开幕以来,每日都有上万观众入场,至今来此狂欢的观众已经接近二十万,“今天观众人数则达到了最高峰值,其中年轻情侣和夫妻占了绝大多数。”

  随着热舞结束后,主持人请上四位嘉宾,分为歌手孙伯纶、黄雅莉、主持人李响以及被称为“翻版阿信”的快男王野。当天欢快的气氛让王野十分感慨。他由此想到了自己上学读书的时光。王野表示,自己当年最初的梦想不是唱歌而是打篮球,至于感情,则希望找到一位孝顺的女孩子为伴。

  黄雅莉则以一曲曲风清新的《田园香》开场助阵。睽违歌坛近一年,黄雅莉即将于今年九月推出最新专辑。她说,自己希望生活中不仅仅是音乐创作,而是在这个过程中享受乐趣,能够借助生活中的每一个细节都可以发挥创意。

  举办七夕主题活动 “爱情嘉宾”个性表白

  为了契合七夕主题,五棵松今晚还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比赛,九对情侣上台PK,女生抱起男生,坚持时间最长者获胜。决出冠军后,播出一段感人至深的爱情VCR,现场五对嘉宾情侣现场表白,引起一阵阵欢呼的浪潮。

  受主办方邀请,北京国安的传奇球星领队郎宝华,主教练金志扬,队员高雷雷、韩旭等人重聚五棵松。约晚上七点半左右,其中极为嘉宾代表接受主持人于嘉访谈,回顾当年在工体和五棵松同时打比赛东西呼应的盛景。

  在随后进行的闭幕式上,赵燕女士将活动期间的经典场面、时间、热帖胡互动记录全部放进“时间胶囊”,封存入五棵松的特定区域,代表七夕情侣狂欢圆满结束,第一季五棵松青春嘉年华即将达到尾声,同时意味着青春元年的年号开启,青春次年(2015年)、青春三年(2016年)等将依次举办。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