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

田朴珺:王石爱上我“独立”的特质

2014年08月12日14:49    来源:重庆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田朴珺:王石爱上我“独立”的特质

  昨日,田朴珺的首部个人随笔集《习惯就好》召开了新闻发布会,重庆晚报记者通过电话采访了田朴珺。值得一提的是,田朴珺在采访中不愿谈到男友王石,“我只能说很多人觉得我成功就是因为我有大佬男友,但我觉得我的成功是在于是否能为社会作出贡献。”有记者要求田朴珺分享王石爱上她的哪些特质时,田朴珺表示是“独立”。

  只有美貌的女人就是场灾难

  据悉,《习惯就好》预计在本月15日左右上市,内容以田朴珺留学纽约的经历为背景,回顾了她从“中戏被劝退”到进入“曼哈顿主流圈”的奋斗经历。有这段经历,田朴珺很容易被定义为一个社交能力极强的女人,她却表示自己不喝酒也不去应酬,“很多人觉得谈生意就要喝酒吃饭,但我就不会,我喜欢安静,喜欢和爱的人一起。我通常会告诉对方我怕胖,你想想应酬都是晚上啊,这就是我能推脱应酬最大的借口。”

  在采访中,每每有记者提及王石对她事业的帮助田朴珺就会显得有些许的不满,在记者的追问下,田朴珺还是透露王石就是爱她的独立,“女人光漂亮不会充实自己就是场灾难,另外女人不要什么都找男人帮忙,这样男人会烦的。”与此同时田朴珺也表示喜欢王石也仅是因为他有责任感、有智慧还很善良。田朴珺表示,其实王石的女友这个称号给她带来了不少麻烦,“现在很多人说到我,就是王石的女友,我也有自己的名字啊!为什么你们不叫呢?!”此外田朴珺认为女人不应该觉得找到个多金男友就能称为成功,“为什么女人的成功定义在男人身上,我认为只有为社会作出贡献才能叫成功。”

  将成立工作室拍真人秀网络剧

  在采访中,田朴珺认为“目前社会对女人不公”,她为记者列出一组数据,“目前社会上高职位人群中女性仅占15%。”对此,田朴珺透露了她的工作计划,她会建立工作室,然后投入拍摄一个类似真人秀的网络节目,“我会在全国选1—2名女性,带她们去纽约实现梦想,只要是女性,性格独立并拥有能在纽约实现的梦想就可以参加报名。”田朴珺说在年底她还会依照这个真人秀为蓝本制作一档网络剧,主旨在于反映正确的价值观,以及励志。”

  记者 刘宇 见习记者 钟洲毓

(来源:重庆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