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

华谊兄弟拟出让耀莱影城20%股权 若成功将获2.54亿

2014年08月14日17:24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华谊兄弟拟出让耀莱影城20%股权 若成功将获2.54亿

   昨日晚间华谊兄弟公告称,子公司华谊兄弟(天津)互动娱乐有限公司拟出让其持有的江苏耀莱影城管理有限公司20%的股权给松辽汽车,股权转让价款为人民币4.64亿元,由受让方以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的资金支付。本次交易完成后,华谊互动娱乐不再持有目标公司的股权。

   公告显示,交易完成之前江苏耀莱影城管理有限公司的股权结构为北京耀莱国际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持有目标公司60.1076%的股权;华谊互动娱乐持有目标公司20%的股权;北京耀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持有目标公司1.4162%的股权;天津君睿祺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持有目标公司 18.4762%的股权。

   公司称,本次交易将带来良好的投资收益。公司于2013 年9月投资目标公司,投资成本为2.1亿元,若转让成功,公司将获得收益2.54亿。

   公司高管变动

   昨日晚间华谊兄弟还公告公司高管变动,董事会于日前收到公司董事会秘书胡明书面辞职申请,因工作调整原因,胡明辞去公司董事会秘书职务,辞职后仍在公司担任董事、副总经理、首席财务官(CFO)等职务。

   同时,作为公司实施互联网战略的一部分,公司任命胡明担任公司互联网娱乐事业群首席执行官(CEO),负责游戏、粉丝经纪产品、视频运营、移动端新项目投资等业务,向公司总裁王忠磊汇报工作。 记者周慧

(来源:广州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