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

矫林江推出新书《瑜伽史诗》 讲解瑜伽文化

2014年08月15日10:01    来源:长江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矫林江推出新书《瑜伽史诗》 讲解瑜伽文化

  日前,中国第三代瑜伽大师矫林江推出新书《瑜伽史诗》,讲述了他从一个想自杀的男人到与瑜伽结缘、享受生活的传奇经历,并对瑜伽文化进行了讲解。

  该书以古老印度哈拉帕文化为时代背景,结合印度两大史诗《摩诃婆罗多》和《罗摩衍那》,用现代小说和远古史诗结合的手法,描述了一个游走于现实与魔幻之间的故事。全书以阿郎这个虽不真实存在却近在咫尺的人物为主要线索,读者可以跟随他的步伐了解、感知戈达斯城的繁华与没落,感受老酋长、老祭司的宁静致远,品味雪山神女对湿婆一往情深、无怨无悔的真挚爱情。矫林江表示:“我想通过这本书唤醒大家对瑜伽深层次的认知,它不仅是身体的力量,更是心灵的力量。”(记者欧阳春艳)

(来源:长江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