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

张嘉佳出版新作 讲述人与狗之间趣事

2014年08月18日11:23    来源:深圳特区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张嘉佳出版新作 讲述人与狗之间趣事

  昨日的南国书香节现场,最火的签售会非张嘉佳莫属,现场大排长队的景象让人以为是来了娱乐明星。凭借《从你的全世界路过》打破近10年小说销售纪录的畅销作家张嘉佳,这次带来的新作《让我留在你身边》,延续了《从你的全世界路过》的温暖和美好,以狗狗的视角讲述了一个又一个关于生活、关于爱情的生动故事。

  新书《让我留在你身边》署名“张嘉佳的爱狗梅茜”,以狗狗的视角讲述了人与狗之间的逗趣生活。全书共7卷,收纳有37个从“梅茜”角度创作的故事,从一个更有意思的角度切入现代都市生活,在淡淡的成人忧伤世界里,一条金毛狗却与它的老爹、它的朋友们,一起创造了美好而温暖的风景。(记者 钟润生)

(来源:深圳特区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