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

中蒙画家联展蒙古马 蒙副总理前来参观(图)

2014年08月23日16: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蒙画家联展蒙古马 蒙副总理前来参观(图)

中蒙画家联展蒙古马蒙副总理前来参观(图)

图为蒙古国副总理特尔比希达格瓦正在参观。

  中新网乌兰巴托8月23日电 (乌瑶)23日,在蒙古国乌兰巴托举办的《蒙古马—中蒙甲午年艺术展》进入倒计时。当天中午,蒙古国副总理特尔比希达格瓦前来参观,在现场工作人员的介绍下欣赏来自中蒙两国艺术家的作品。

  这场名为《蒙古马—中蒙甲午年艺术展》由内蒙古对外文化交流协会、蒙古国美术家协会、内蒙古大召当代艺术中心等机构联合主办,于20日晚6点在蒙古国首都乌兰巴托市开幕,23日落幕。艺术展共展出来自中蒙两国30余位画家的数十幅以马为主题的作品。(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