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

熊猫烟花股价再次涨停 互联网金融平台成交破一亿

2014年09月03日09:10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熊猫烟花股价再次涨停 互联网金融平台成交破一亿

   原标题:熊猫烟花股价再次涨停

  旗下互联网金融平台成交突破一亿元

  昨日,熊猫烟花旗下互联网金融平台银湖网成交额突破一亿元,在此消息的推动下,熊猫烟花股价再次涨停。据银湖网副总裁李俊超透露,目前银湖网已积累了超过18000名注册用户,4500名投资用户,人均投资金额超过两万。

  近日,熊猫烟花创始人赵伟平在烟花行业金融研讨会上透露出银湖网的注册资本将提高至5亿元人民币的消息。受此影响,熊猫烟花股价一路高涨,其中8月22日、25日、27日连续三天涨停,8月28日早盘也以“一字”涨停持续至盘中。但8月26日晚间出炉的澄清公告显示,公司仍将以烟花爆竹业务为主营业务,在未来三个月内没有对银湖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增资的计划,外界的猜测落空,熊猫烟花股价随即下调。

  然而,昨日,银湖网成交额破亿又复给熊猫烟花打入一剂强心针,股价近日第四次涨停。

  从龙虎榜信息来看,有游资在此波上涨中获益不菲。江湖知名游资大鳄财通证券温岭东辉北路营业部,在熊猫烟花涨停三日内抢得筹码1647.7万元。随即8月28日买入2989万元,卖出3795万元,8月29日再度出货2552万元。以此估算,盈利约1710万元。

(来源:广州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