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

天津将逐步成为北方邮轮旅游中心

2014年10月20日13:36    来源:天津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天津将逐步成为北方邮轮旅游中心

   原标题:天津邮轮母港 驶向未来“邮轮城”

  构建复合产业体系 逐步成为北方邮轮旅游中心 形成“北有天津、南有上海”格局

   17日,天津国际邮轮母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邮轮母港)与意大利歌诗达邮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歌诗达)签署了战略合作暨2015年“大西洋号”包船协议。“邮轮母港将致力于打造成为亚洲一流的邮轮母港,进而发展成为‘邮轮城’,最终形成邮轮旅游的服务中心。”邮轮母港总经理张振东透露。

   按照规划,天津将逐步成为中国北方邮轮旅游中心,形成“北有天津、南有上海”的邮轮产业发展格局。目前,邮轮母港正尝试从以往单纯上下旅客等传统业务向综合业务进行转型推进。

   张振东表示,邮轮母港计划突出母港优势,积极参与邮轮供应、培训、修造等业务,从点到面,全面参与邮轮产业发展。“此次与歌诗达建立全面合作伙伴关系后,就将尝试更多合作,比如,邮轮包销、邮轮供应、船员调配等。”

   “计划利用3年左右时间,使邮轮母港成为邮轮航线多、邮轮旅客量大、服务设施优、旅客满意度高的亚洲一流邮轮母港。”张振东描述着邮轮母港的目标。天津港将继续加大国际邮轮母港区域建设,逐步形成完善的邮轮母港复合产业体系,打造以邮轮休闲和航运服务为特色的休闲商务区;未来,还计划尝试聚集邮轮产业相关元素,进而打造成为一个集商贸休闲娱乐于一体的“邮轮城”,推动邮轮经济发展。

(来源:天津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