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

50余件孟小冬旧物将亮相拍卖会 含原版录音带

2014年10月21日10:36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50余件孟小冬旧物将亮相拍卖会 含原版录音带

  记者获悉,50余件孟小冬旧物将现身11月底北京银座国际举行的2014秋拍“冬皇故物”专场拍卖会。据悉,此次上拍的“冬皇故物”涉及文化、艺术、戏曲等多个方面,其中包括伴随孟小冬大半生的一批珍贵名家书画、原版录音带、首饰、家书、生活用品、老照片等,是研究孟小冬的重要参考资料,每件“故物”的背后都承载着一段历史故事。银座国际将于11月13日联合孟小冬基金会、北京京剧院等在梅兰芳大剧院呈献“余音绕梁——京剧名家名剧演唱会暨‘冬皇故物’专题展览”。(岳瑞芳)

(来源:沈阳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