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

乐视网股票今起再度停牌 未透露原因

2014年10月27日08:33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乐视网股票今起再度停牌 未透露原因

  昨天,乐视网发布公告,称因正在筹划重大事项,股票将自10月27日起停牌。

  公告显示,鉴于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及债券价格造成影响,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将自2014年10月27日开市起停牌,在公司披露相关事项后复牌。

  据悉,这是乐视网自7月以来第四次停牌。今年7月17日,受旗下互联网机顶盒存在违规并被广电总局要求整改影响,乐视网股价连续三天累计下跌超20%,其宣布紧急停牌于18日召开投资者说明会。之后乐视网发布复牌公告,称整改正在进行,而机顶盒业务对公司业绩的直接量化影响较小、可控。

  7月28日,因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乐视网再度停牌。随后,因媒体称广电总局点名批评了乐视UI违规违法,乐视网自8月21日开市起临时停牌。

  昨天,乐视网方面并未表示停牌具体原因,有说法称停牌涉及互联网盒子及电视业务。值得注意的是,乐视网近期深陷多宗传闻,上周有媒体报道,乐视网早期的一家重要投资方汇金立方实际控制人为某山西落马高官的亲属,而乐视网掌门人贾跃亭近期一直逗留国外。对此乐视网称其发展未靠政府关系,贾跃亭也称,等把乐视海外整个部署做得比较扎实了,就会回国。

(来源:京华时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