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中国梦之声》迎组合之夜 郭敬明自诩"外貌协会"

陈颖

2014年10月24日07:59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郭敬明自诩“外貌协会”

  郭敬明在节目中。

  华西都市报记者23日获悉,26日21: 00,东方卫视《中国梦之声》将迎来“组合之夜”决战,65强学员将被排成16组,激烈争夺30强名额。“作为一个‘外貌协会’,我原本不看好你们,但听了歌声后,我不愿意淘汰你们其中任何一位。”新加入的导师郭敬明在“组合之夜”中将上演个人的导师首秀。

  此间,他还将从商业性的角度考量学员的表演。而导师韩红将劝学员马海生退赛。

  本周日晚的“组合之夜”中,16个组合将依次上台表演曲目,根据学员们的表现,四位导师将决定表现好的学员进入待定区,表现不佳的学员将直接离开舞台。

  在“组合之夜”中,导师郭敬明新鲜亮相。对于自己的评判标准,郭敬明自诩是“十分挑剔的外貌协会”,他表示,将从商业性和娱乐性等角度考量学员的表演。由小ladygaga冯碧云、“维族杰克逊”伊尔盼、“翻版陈坤”地里亚尔、“呆萌键盘手”王鲁飞组成的“驯龙高手”组合的表演让郭敬明感到十分惊艳,点评时丝毫不吝啬其赞美之词:“你们这个组合的编排和表演都很棒,商业化程度很高,会有很多人喜欢你们。”

  由彭博、许鹤缤、马旗、李传亚四位“大叔级”学员组成的“百岁腊肉”组合喊出了“打倒90后,秒杀小鲜肉”的口号。郭敬明对四位“大叔”学员给出好评:“作为一个‘外貌协会’,我原本不看好你们,但听了歌声后,我不愿意淘汰你们其中任何一位。”但在与三位导师商量之后,他还是决定“忍痛割爱”,结束其中两位“大叔”的“梦之声”之旅。

  在“组合之夜”中,马海生与环卫工人魏星、实力唱将丛浩楠、吴文璟组成的“8357”组合将压轴登场,演唱一首激昂、硬汉味儿十足的《三万英尺》。然而,作为师父的韩红却没有认可马海生的表演,认为邀请爱徒参赛是错误决定,劝其退赛:“我害了你,你没有准备好就不应该回来。”马海生最终会否听从师父韩红的话,止步舞台?本周日的组合之夜揭晓答案。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