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音乐剧《小时代》进行选角 郭敬明向往更高艺术追求

许青红

2014年12月04日08:14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产品经理”小四有着更高艺术追求

  音乐剧《小时代》在京甄选演员,郭敬明坐镇把关。

  根据郭敬明同名小说改编的音乐剧《小时代》选角正在进行中。昨天,剧组在北京开始选拔演员,监制郭敬明亲自坐镇,他坦言选音乐剧演员的第一要求还是唱功。

  郭敬明说,音乐剧一直是他想要涉猎的领域,“从小说到影视再到音乐剧,这是一次次艺术的跨界尝试。虽然很多人将我定义为产品经理,但这并不影响我个人在艺术领域里的更高追求。”据悉,音乐剧《小时代》主要会采用电影第一和第二部的故事内容,许多小说中出现但未被搬上荧幕的情节将会出现在音乐剧版本中。

  除之前已经确定的炎亚纶、飞儿,以及首届《中国梦之声》冠军李祥祥外,音乐剧《小时代》大部分角色将通过全国选拔产生。作为音乐剧的监制,郭敬明昨天表示,唱功是第一位的,“它跟歌手录唱片不一样,没有后期修饰的机会,不允许出错,所以演唱必须是比较专业的,另外,外形上要符合角色的要求。”对音乐剧的风格,郭敬明说会迎合年轻人,“这是很受年轻人喜欢的题材,舞台呈现上会更年轻化,我们会运用全息投影技术、3D的技术,还有很多魔术的成分,达到时空转换效果,会运用很多实验性的手法。”音乐剧《小时代》将于2015年5月7日至24日首演于上海文化广场,明年7月来京演出。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