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李乃文姜武拍戏频笑场:眼神一对上就笑(图)

许青红

2014年12月04日08:20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乃文姜武拍戏频笑场

  姜武、李乃文讲述拍戏趣事。许青红供图

  昨天,安徽卫视在京举办谍战剧《虎口拔牙》首播会,主演李乃文、姜武等到场。李乃文表示,这部剧有很多冷幽默的成分,以至于他跟姜武拍戏时笑场笑到崩溃。

  《虎口拔牙》被称为史上最好玩冷幽默抗战喜剧,区别于以往谍战戏的主角往往都是英雄人物,这回的主角都是小人物——失业的地理老师(姜武饰)、私人诊所的牙医(李乃文饰)、胆大包天的太太(吴越饰)、小寡妇(柯蓝饰)。他们怎么看都与间谍特工无关,但他们成立了一个“特工队”,圆满地完成了夺取“智齿计划”的光荣任务。剧中,李乃文跟姜武拍戏时经常笑场,“我们俩的眼神都不能碰到,否则就会笑场。有一场戏,笑到浑身冒大汗,拍不下去了,导演没办法,只能把我们俩分开拍。”《虎口拔牙》将于12月6日在安徽卫视开播。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