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昔日金马影帝转战歌坛 《中国梦之声》上获新生

陈颖

2014年10月17日08:52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昔日金马影帝转战歌坛

  “梦之声”本周终极试音会

  本周日晚,《中国梦之声》的终极试音会——上海试音会将于东方卫视上演。作为《中国梦之声》四场试音会的收官之战,上海站的学员们可谓高手云集,“星光熠熠”,为进入偶像学院争夺最后的通行证。晋级学员中的65组优秀学员将进入“组合之夜”的对决。曾凭借《赛德克巴莱》荣获金马奖最佳男配角的徐诣帆空降舞台为梦发声,而昔日的星光大道冠军也欲在“梦之声”舞台上重获新生。

  从招募阶段开始,《中国梦之声》就吸引了全球范围来自各个社会阶层的人关注,“英国偶像”Jolie等“大腕儿”学员纷纷被这个舞台吸引。本期的终极试音会中,又有两位重磅级人物将为追梦而踏上“梦之声”舞台。司机徐诣帆的出场让徐若瑄为之一振,并尊称其为“诣帆老师”。

  34岁的徐诣帆现在的工作是台湾高雄的一名游览车司机,而他的另一个身份则是曾经家喻户晓的金马影帝。有一天,他得到了参演电影《赛德克巴莱》的机会,并凭借花冈一郎一角获得了当年台湾金马奖的最佳男配角的殊荣。获奖后的徐诣帆却有将近一年的时间没有任何与演出相关的工作。为了维持生计,他只能放下身段当一名司机。徐诣帆表示自己仍然热爱舞台和演艺事业:“只要有舞台能让我回到大家的视线中,我就愿意尝试。”韩红称徐诣帆应该庆幸拥有这段人生经历:“正因为经历了大起大落,你的人生才变得有弹性。”同时,上海站试音会也迎来了曾在台湾《星光大道》一举夺魁的阎奕格。沉寂两年后的阎奕格究竟是何模样?上海试音会将揭开这位“星光”冠军的神秘面纱。

  此外,梦之声导演严敏在接受采访时表态,称第二季《中国梦之声》将重点突出学员:“我们将重点突出节目的音乐性和学员们的表现。”与第一季“梦之声”相比,今年的试音会从一个封闭的小房间,搬到了更大的剧场,这样的改变也是为了让学员更早地发挥出最高水平。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