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高晓松微博再警告 “山寨版高晓松”冒充行骗

范协洪

2015年03月21日08:40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高晓松微博再警告 “矮大紧”冒充行骗

  近日,高晓松曾在微博炮轰“山寨版高晓松”借其名义捞金走穴,并痛斥对方矮个子破坏自己的形象。高晓松强调自己已经通知律师就身高体重问题严正交涉。而就在前日高晓松再次在微博晒出一张图(上图为山寨高晓松),指责对方继续以自己的名义,行骗到了“南充”。

  只不过对比前几次的调侃语气,这一次高晓松显得更为正式,并表示“我本已经跟律师说不报警不起诉警告一下即可,觉得你混口饭不容易尤其长成这样更不容易。但如你屡教不改,律师们正愁没活干!”但高晓松的再次发声,却引发了网友们新一轮的吐槽,甚至有网友问起,“如果人家的名字真叫高晓松呢?”

  @时之川:理解你,可能这辈子也就被模仿这一次。

  @-胡言不等于乱语-:晓松老师我认为这对你来说是一个好的契机,你可以找这个冒牌高晓松做一期节目,就让他坐你旁边,然后一句话不说,保证收视率超高!

  @李昌言:你们是前世走散的挚爱,在那一世的劫数中扼腕擦肩,这一世,请做彼此的守护天使吧。

  (广州日报记者 范协洪)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