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山寨版高晓松站台 真身很生气:我哪有那么胖

陈颖

2015年03月18日07:46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真身很生气:我哪有那么胖

  山寨版高晓松站台。

  自从有了山寨一词,什么都有了山寨了。山寨名人的,其实也见惯不怪了,但改头换面当高晓松,还是挺新鲜。3月17日下午,高晓松在微博晒出“山寨高晓松”公开参加宣传活动的多张照片,照片中某企业请来一位酷似高晓松的男子前来站台,并在活动横幅上写上高晓松的名字,现场还有众人争相与“山寨高晓松”合影。对此,高晓松“十分不满”,高晓松称本人比“山寨高晓松”高,而且也没有那么胖,坦言已经通知律师就身高体重问题严正交涉。截至本文发稿时止,举办此次活动的公司职员则回应称,“正在做一个明星模仿秀活动为产品做宣传”。

  华西都市报记者从高晓松晒出的照片看到,企业组织的一个名叫“某健康管理康复工程2015决战终端战略发布会”活动,现场人潮涌动。在活动现场中央出现的男子远看极似高晓松,而且背后的广告板上也明确地写出“高晓松再现《同桌的你》”的字样。对此,高晓松在微博上气急败坏地写道:“可我已经瘦身了好吧!山寨麻烦能不能更敬业一些!并且,本人身高178有体检报告为证。你们为啥找个矮胖子破坏我在广大路人中的形象!无法忍!已经通知律师就身高体重问题严正交涉!最后我补充道:眼镜和靴子麻烦买正牌货好伐!”

  对此,网友纷纷留言评论,表示已笑抽:“咱明明可以靠才华吃饭,就不要在颜的世界里抢饭碗了好吗?”“明显是你失散多年的兄弟——矮大紧。”

  随后,网友@花小妹-瑄向记者证实,此事发生在西安。她说,公司和这家企业在同一个酒店开会,就看到“高晓松”,好多人在和他一起拍照。@花小妹-瑄近距离一看,才发现是个假货,“个子明显不一样嘛,他太矮了!”她还透露“他们合照还要收费”。对于她的说法,再次引发了高晓松本人的回复,直言“还收费?!肉身真生气了。”

  华西都市报记者陈颖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