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

董卿担纲《朗读者》获赞 这些高评分文化类节目值得"追"【3】

2017年02月23日08:27 |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小字号

 

用书信触动人心:《见字如面》

见字如面,展信如晤。

播出时间:2016年12月29日起 腾讯视频每周四 20:00更新

出演嘉宾:张国立、归亚蕾、何冰、林更新、王耀庆、蒋勤勤

节目介绍:2017年年初,这档被公认为“综艺清流”的节目刷爆了朋友圈。这是国内第一档明星书信朗读节目。网友评价《见字如面》是“一档能够给人带来静谧的节目”,并在豆瓣打出9.8分的高分。

《见字如面》借鉴了《litters live》的形式,结合了中国人自己的情感表达方式和语言沟通方式,打造出独特的浪漫。节目邀请的读信嘉宾如张国立、何冰、归亚蕾等,都是演技扎实、台词过硬的表演艺术家。一封封书信考验着朗读者的台词功底和感情积累。

小编推荐:他们没有“撕名牌”,没有斗嘴,就是在读信,从古代到现代,从亲情、友情到爱情,齐齐地通过书信一一还原,把故事还原,把真相还原,把人物还原,用语言触动人心。

寻找“回家的路”:《客从何处来》

少小离家老大回,乡音未改鬓毛衰。

播出时间:2014年4月27日

出演嘉宾:陈冲、马未都、易中天、曾宝仪、萧敬腾、谢娜等

节目介绍:《客从何处来》是央视打造的国内首档明星真人寻根、追溯家族历史的纪录片。感悟历史、审视自我,《客从何处来》全程记录明星寻访祖辈生活的地方,追溯尘封已久的家族秘密。

小编推荐:参加节目的明星他们跨越海内外数十个城镇,从祖辈们生活过的痕迹中,追溯尘封已久的家族故事。在摄像机的记录下,探究自己家族几代人、甚至数百年前的“私家历史”,一次次地在惊喜、意外、感慨、悲怆中,和自己的祖先“不期而遇”,在历史中认识自我、思考未来。

(责编:汤诗瑶、陈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云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云台》主演谈如何解锁历史人物
  • 王千源:别丢掉,对表演的热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