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装剧《大唐荣耀》视频网站全集下架 上线日期待定

2017年03月03日07:18  来源: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古装剧《大唐荣耀》视频网站全集下架

3月1日刚刚在北京卫视落幕的古装剧《大唐荣耀》,昨天下午突然在视频网站全集下线。对此《大唐荣耀》官方微博以及出品方欢瑞世纪紧急声明,称下线是完善后期画面,修复bug,修复特效调色配音等制作问题,“给观众呈现更好的观看效果”。至于何时重新上线,日期待定。

一部已经通过审查、正常播出完毕的电视剧在剧终后下线“回炉”,在省级卫视黄金档电视剧中非常罕见。昨天下午网友突然发现,《大唐荣耀》第一部已在腾讯视频全集下架,搜索“大唐荣耀”后视频页面只剩一些相关碎视频。对此《大唐荣耀》官方微博以及出品方欢瑞世纪也发表了相关声明,并对观众和粉丝表示歉意。欢瑞世纪在声明中表示,“在听取了众多粉丝的意见之后,我们认为《大唐荣耀》确实存在部分不足”,故决定于3月2日全部剧集下线,今后将完善此前很多网友指出的画面、特效、调色等制作问题,待精编版《大唐荣耀》制作完成后再与观众重新见面。”

改编自沧溟水小说《大唐后妃传之珍珠传奇》的《大唐荣耀》播出之后,抛开围绕话题女主角景甜的争议,剧集本身口碑尚可,但该剧的播出也一直“是非”不断。例如,它的收视一直不高,始终徘徊在前十名靠后的位置,令很多“业内人士”感到费解;在临近剧终时又传出100集的作品“被腰斩”。欢瑞世纪于2月28日发声明,称《大唐荣耀》的实际集数为60集,目前仍在卫视及网络每日播出,并即将完成首轮播出,欢瑞出品的《大唐荣耀2》将在该剧播出完毕之后,根据届时的排播计划进行卫视首轮播出。《大唐荣耀》的播出按事先安排的排播计划进行,并不存在被腰斩或者变更播出安排的情况。(记者 杨文杰)

(责编:汤诗瑶、陈苑)

推荐阅读

第十次文代会和第九次作代会开幕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文运同国运相牵,文脉同国脉相连。广大文艺工作者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坚持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坚持百花齐放、百家争鸣,【详细】
影视|演出|艺术第十次文代会和第九次作代会开幕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文运同国运相牵,文脉同国脉相连。广大文艺工作者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坚持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坚持百花齐放、百家争鸣,【详细】

影视|演出|艺术

习近平总书记文艺座谈会讲话两周年
两年来,文艺战线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乘势前进、变化喜人,涌现出一批优秀文艺作品。我们收集刊登习近平讲述过的他熟读文学经典、心系文艺工作的一些故事,以飨读者。从中能感受到重要的思想力量,体会到那份深深的文学情缘。
【详细】
名家诗会|文化名人|男神致敬父亲节|世界遗产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文艺座谈会讲话两周年 两年来,文艺战线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乘势前进、变化喜人,涌现出一批优秀文艺作品。我们收集刊登习近平讲述过的他熟读文学经典、心系文艺工作的一些故事,以飨读者。从中能感受到重要的思想力量,体会到那份深深的文学情缘。 【详细】

名家诗会|文化名人|男神致敬父亲节|世界遗产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