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卫·科波菲尔将坐镇魔术真人秀《魔林匹克》见证奇迹

2017年03月23日07:45  来源: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大卫·科波菲尔将坐镇《魔林匹克》

一支神秘又强大的国际顶级魔术力量,已经在南京集结——昨日,江苏卫视宣布,大卫·科波菲尔及《惊天魔盗团2》核心魔术顾问团队将全程坐镇魔术真人秀《魔林匹克》。不仅如此,这档节目还征集到美国、德国、日本、泰国、印度等国家和地区的魔术高手与中国选手同台对决,见证奇迹。

从上世纪90年代起,大卫·科波菲尔通过电视在中国家喻户晓,“消失自由女神像”、“穿越长城”更让他在中国成了魔术的代名词。事实上,伟大的魔术从来不是一个人的艺术,背后站着一支专业而庞大的创意设计团队。《魔林匹克》节目制片人张烨镝表示,“魔术师一般都只擅长一套或几套玩法,精妙的设计和呈现花费巨大,个体基本不具备可持续发展的资源和能力。《魔林匹克》的做法是提前入手统筹推进,邀请最优秀的外脑进行节目的顶层设计。”据悉, 这支黄金班底由大卫·科波菲尔的高级顾问BlakeVogt担纲领队,专家阵容囊括了《惊天魔盗团2》的魔术及演员表演顾问、Discovery频道Breaking Magic节目表演者和主持人、好莱坞魔术类大片的魔术顾问、环球影城的舞美道具设计等等。目前,顾问团已经在南京投入了紧张的工作中。

对抗性也将是《魔林匹克》的一大看点。在魔术领域,美国是公认的世界一流,德国是欧洲最强,日本是亚洲的佼佼者,网罗了泰国、印度等国的神秘战队则以“神奇”见长。节目中,他们将与中国战队进行比拼,争夺魔法界的最高荣誉。

(记者 祖薇)

(责编:陈苑、黄维)

推荐阅读

第十次文代会和第九次作代会开幕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文运同国运相牵,文脉同国脉相连。广大文艺工作者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坚持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坚持百花齐放、百家争鸣,【详细】
影视|演出|艺术第十次文代会和第九次作代会开幕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文运同国运相牵,文脉同国脉相连。广大文艺工作者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坚持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坚持百花齐放、百家争鸣,【详细】

影视|演出|艺术

习近平总书记文艺座谈会讲话两周年
两年来,文艺战线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乘势前进、变化喜人,涌现出一批优秀文艺作品。我们收集刊登习近平讲述过的他熟读文学经典、心系文艺工作的一些故事,以飨读者。从中能感受到重要的思想力量,体会到那份深深的文学情缘。
【详细】
名家诗会|文化名人|男神致敬父亲节|世界遗产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文艺座谈会讲话两周年 两年来,文艺战线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乘势前进、变化喜人,涌现出一批优秀文艺作品。我们收集刊登习近平讲述过的他熟读文学经典、心系文艺工作的一些故事,以飨读者。从中能感受到重要的思想力量,体会到那份深深的文学情缘。 【详细】

名家诗会|文化名人|男神致敬父亲节|世界遗产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