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歌王》谁能唱出彩虹? 任嘉伦坦言想当“唱跳歌王”

2017年03月23日07:58  来源:新快报
 
原标题:《跨界歌王》谁能唱出彩虹?

■江珊

姚晨陈建斌江珊苗圃跃跃欲试

跨界音乐节目2017《跨界歌王》前晚在京启动,姚晨、陈建斌、江珊、苗圃、任嘉伦、梁译木组成的跨界歌手,戴玉强、王珮瑜、黄子佼组成的跨界评论团携手亮相。姚晨产后首秀、江珊也复出开唱,新晋走红的“广平王”任嘉伦坦言想当“唱跳歌王”。

生完宝宝不久的姚晨选择《跨界歌王》作为产后复出首秀,她表示来到《跨界歌王》的舞台期待看到自己小宇宙的爆发,并现场大方哼唱自己哄女儿小茉莉时唱的摇篮曲。同样身为辣妈,更是荧幕上强势“女汉子”的苗圃也早已是“跨界先行者”,作为内地首个拥有飞机驾照的女艺人,苗圃不断挑战新领域的果敢作风一直为人称道,此番跨界飙歌的她担当起了普及家乡民歌的重任,并现场嗨唱陕北民歌《山丹丹开花红艳艳》。“影帝”陈建斌大胆“揭秘”自己的真实身份为创作歌手,业余职业才是演员,并感叹终于有机会让自己实现深埋心中多年的歌手梦。淡出歌坛多年的“荧屏花旦”江珊依旧风姿卓然,并开嗓献唱自己的经典曲目《梦里水乡》,时隔多年唱功依旧惊艳。

因出演《大唐荣耀》而圈粉无数的“广平王”任嘉伦有着扎实舞蹈功底,这次他强势征战《跨界歌王》舞台秀歌技。任嘉伦表示自己的实力比较平均属于全能路线,直言要成为跨界舞台上的“唱跳歌王”。此外年纪最小的梁译木号称“跨界小王子”,面对其他五位跨界歌手他毫不怯场,并放言“不想拿歌王的舞者不是好演员”,还出其不意地带来一曲歌剧引得评论员戴玉强为其助唱。

据总导演宫鹏导演爆料,本季将有18位艺人开唱,残酷的竞争赛制从歌手们登上舞台的第一时间便已开始。音乐总监捞仔携编曲团队为跨界嘉宾量“声”定制多元曲风,整季节目精心打造120首优质金曲、30首对唱歌曲。北京卫视2017《跨界歌王》,4月15日首播。

(记者梁晓雯报道)

(责编:陈苑、黄维)

推荐阅读

第十次文代会和第九次作代会开幕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文运同国运相牵,文脉同国脉相连。广大文艺工作者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坚持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坚持百花齐放、百家争鸣,【详细】
影视|演出|艺术第十次文代会和第九次作代会开幕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文运同国运相牵,文脉同国脉相连。广大文艺工作者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坚持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坚持百花齐放、百家争鸣,【详细】

影视|演出|艺术

习近平总书记文艺座谈会讲话两周年
两年来,文艺战线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乘势前进、变化喜人,涌现出一批优秀文艺作品。我们收集刊登习近平讲述过的他熟读文学经典、心系文艺工作的一些故事,以飨读者。从中能感受到重要的思想力量,体会到那份深深的文学情缘。
【详细】
名家诗会|文化名人|男神致敬父亲节|世界遗产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文艺座谈会讲话两周年 两年来,文艺战线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乘势前进、变化喜人,涌现出一批优秀文艺作品。我们收集刊登习近平讲述过的他熟读文学经典、心系文艺工作的一些故事,以飨读者。从中能感受到重要的思想力量,体会到那份深深的文学情缘。 【详细】

名家诗会|文化名人|男神致敬父亲节|世界遗产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