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洪雷执导“二战”新剧《长河落日》

徐颢哲

2017年03月24日08:04  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康洪雷执导“二战”新剧《长河落日》

  首部由好莱坞团队与中国团队联合打造的“二战”题材电视剧《长河落日》日前放出片花。作为嘉博文化今年推出的重磅新剧,该剧由曾经执导《激情燃烧的岁月》《士兵突击》等口碑巨制的康洪雷担任导演,以“二战”太平洋战场上中美联手抗击法西斯为故事背景,目前已经完成了美国部分的拍摄。

  为了贴合史实,《长河落日》美国部分在航母上的镜头,无一不是经过实地取景。美国部分的主创团队在“大黄蜂”号航母上进行了持续多天的实景拍摄,通过大量“实景+特效+考证”的方式,力求最真实地呈现历史,历史上真实存在的C-46运输机等装备也进行了精心还原。总制片人赵军透露,这部剧涉及美国、中国、日本、缅甸、印度,也涉及整个太平洋,我们不会做“五毛特效”,而是真实呈现一个“七十四年前、四十天”的故事,让大家看到一个最好的作品。

(责编:邹菁、蒋波)

推荐阅读

第十次文代会和第九次作代会开幕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文运同国运相牵,文脉同国脉相连。广大文艺工作者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坚持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坚持百花齐放、百家争鸣,【详细】
影视|演出|艺术第十次文代会和第九次作代会开幕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文运同国运相牵,文脉同国脉相连。广大文艺工作者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坚持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坚持百花齐放、百家争鸣,【详细】

影视|演出|艺术

习近平总书记文艺座谈会讲话两周年
两年来,文艺战线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乘势前进、变化喜人,涌现出一批优秀文艺作品。我们收集刊登习近平讲述过的他熟读文学经典、心系文艺工作的一些故事,以飨读者。从中能感受到重要的思想力量,体会到那份深深的文学情缘。
【详细】
名家诗会|文化名人|男神致敬父亲节|世界遗产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文艺座谈会讲话两周年 两年来,文艺战线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乘势前进、变化喜人,涌现出一批优秀文艺作品。我们收集刊登习近平讲述过的他熟读文学经典、心系文艺工作的一些故事,以飨读者。从中能感受到重要的思想力量,体会到那份深深的文学情缘。 【详细】

名家诗会|文化名人|男神致敬父亲节|世界遗产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