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的名义》今晚震撼首播 聚焦反腐斗智烧脑查贪官

2017年03月28日07:51  来源:新快报
 
原标题:就在今晚,《人民的名义》震撼首播

湖南卫视将从3月28日起,独家推出2017反腐大剧——《人民的名义》。以观照透析现实反腐大案的视角聚焦反腐幕后,通过鲜活的影视剧手法再现反腐行动,深刻刻画人性,弘扬共产党员、领导干部的浩然正气和人间大爱,彰显大台责任。

斗智烧脑查贪官,

个性人物丰富剧情

整部剧围绕一场工厂拆迁案展开,聚焦利益之下各种人性百态。“空降”的反贪局局长侯亮平(陆毅饰)正在陷入一场网系庞大的贪腐案中,在团团谜局里,检察官们层层剥笋,悬念环环相扣。而整部剧中不仅有匪夷所思的迷案,也有明枪暗箭,以及难以捉摸的人心。检察官和侦查处拨开迷雾,与一切非正义的势力斗智烧脑,究竟结果是道高一尺,魔高一丈,还是邪不胜正,只有锁定《人民的名义》方能得到最后的答案。

值得一提的是,剧中人物个性也都相当丰满。随着剧情的步步推进,反转内容让真相慢慢浮出水面,人性的多面展露无遗。让人又爱又恨的李达康(吴刚饰)、摸不清真心的高育良(张志坚饰)、还有一个欢乐接地气郑胜利(阚犇犇饰),带着大长串网络流行语显现了年青一代的朝气与小心思。无疑,近40名中老青实力演员的聚集,在《人民的名义》碰撞出来的火花不容小觑。

“老戏骨”辗转聚首,

主题曲扣人心弦

据悉,戏中很多演员都是再度搭档,例如李路曾经执导的电视剧《山楂树之恋》,合作过的演员就有王丽云、翟万臣和岳秀清,在《坐88路车回家》这部剧中一起合作过的演员有张凯丽、高亚麟和许文广,巧的是,此次李路执导并担纲制片的年度反腐大剧《人民的名义》,“老戏骨”们再次聚首,时隔多年,默契犹在,搭起戏来得心应手,是否会有更加激烈的对手戏值得期待。

除了情节吸引人心,该剧的主题曲也是令人过耳难忘。《以人民的名义》由韩磊、江映蓉两位实力派歌手倾力合作演绎,韩磊高亢洒脱的嗓音加上江映蓉突破自我的沉稳大气,将《人民的名义》自身携带的正义之声释放得淋漓尽致,句句敲打着人们的心灵,无疑《以人民的名义》就是为《人民的名义》量身定制的主题曲,二者相得益彰,却又不失磅礴大气。

(记者贺雅佳报道)

(责编:陈苑、黄维)

推荐阅读

第十次文代会和第九次作代会开幕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文运同国运相牵,文脉同国脉相连。广大文艺工作者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坚持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坚持百花齐放、百家争鸣,【详细】
影视|演出|艺术第十次文代会和第九次作代会开幕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文运同国运相牵,文脉同国脉相连。广大文艺工作者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坚持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坚持百花齐放、百家争鸣,【详细】

影视|演出|艺术

习近平总书记文艺座谈会讲话两周年
两年来,文艺战线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乘势前进、变化喜人,涌现出一批优秀文艺作品。我们收集刊登习近平讲述过的他熟读文学经典、心系文艺工作的一些故事,以飨读者。从中能感受到重要的思想力量,体会到那份深深的文学情缘。
【详细】
名家诗会|文化名人|男神致敬父亲节|世界遗产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文艺座谈会讲话两周年 两年来,文艺战线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乘势前进、变化喜人,涌现出一批优秀文艺作品。我们收集刊登习近平讲述过的他熟读文学经典、心系文艺工作的一些故事,以飨读者。从中能感受到重要的思想力量,体会到那份深深的文学情缘。 【详细】

名家诗会|文化名人|男神致敬父亲节|世界遗产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