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侠:英雄归来》首曝预告 钢铁侠带小蜘蛛激情high战

2017年03月30日07:51  来源:新快报
 
原标题:钢铁侠带领小蜘蛛激情high战

  《蜘蛛侠:英雄归来》首曝预告

  新快报讯 记者刘嫣报道 超级英雄电影《蜘蛛侠:英雄归来》近日全球同步发布首支正式版预告,由英国新生代小鲜肉汤姆·赫兰德饰演的蜘蛛侠,在钢铁侠的帮助下,将与大反派秃鹰展开今夏最炫酷的燃情之战。据悉,本片定于7月7日在北美盛大公映,同时有望引进内地。

  新版蜘蛛侠“拜师”钢铁侠

  首支正式版《蜘蛛侠:英雄归来》预告片有着明快的色调、逗趣的台词,令人屏息凝神的打斗,惊心动魄的爆炸场面和炸裂感官的神级特效,传递出“英雄归来”的主题。这一次,年轻的新版蜘蛛侠将在普通高中生和超级英雄的双重身份中穿梭,“保护家人”的使命让他选择不顾一切与大反派秃鹰决一死战。而影片最大的亮点,莫过于钢铁侠的出现,二人之间“我只是想变得跟你一样”“我希望你比我更强大”的对话,不禁让人浮想联翩。

  英“90后”演绎另类蜘蛛侠

  在《美国队长3》中,汤姆·赫兰德饰演的蜘蛛侠首次亮相即惊艳观众,长相英俊嘴炮max,被认为是《美国队长3》中最让人惊喜的角色,成为继托比·马奎尔、安德鲁·加菲尔德之后的第三位大银幕蜘蛛侠。预告片中,这位“90后”英国小鲜肉承接《美队3》中的表现,展现了一个更喜剧轻松的蜘蛛侠,在拯救纽约的同时也面临着各种青春期的烦恼,新入漫威阵营的小蜘蛛,将从平凡高中生一步步成长为超级英雄,让全世界见识到他的实力,让人对影片大场面产生期待的同时,也看到了这位超级英雄的未来潜力。

  影片的演员阵容十分豪华,除了汤姆·赫兰德之外,“梅阿姨”则由曾得过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女配角的梅丽莎·托梅主演,而曾得过金球奖最佳男主角头衔的小罗伯特·唐尼继续出演钢铁侠,大反派秃鹰则由凭借《鸟人》获得金球奖最佳男主角,风头正劲、曾经饰演过蝙蝠侠,横跨漫威及DC两大漫画宇宙的迈克尔·基顿出演。汤姆·赫兰德曾表示小罗伯特·唐尼是他第一次试镜的“主考官”,对他拿到“蜘蛛侠”给了非常关键的意见,看来两位漫威宇宙成员无论戏里戏外都关系要好。

(责编:陈苑、黄维)

推荐阅读

第十次文代会和第九次作代会开幕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文运同国运相牵,文脉同国脉相连。广大文艺工作者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坚持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坚持百花齐放、百家争鸣,【详细】
影视|演出|艺术第十次文代会和第九次作代会开幕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文运同国运相牵,文脉同国脉相连。广大文艺工作者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坚持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坚持百花齐放、百家争鸣,【详细】

影视|演出|艺术

习近平总书记文艺座谈会讲话两周年
两年来,文艺战线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乘势前进、变化喜人,涌现出一批优秀文艺作品。我们收集刊登习近平讲述过的他熟读文学经典、心系文艺工作的一些故事,以飨读者。从中能感受到重要的思想力量,体会到那份深深的文学情缘。
【详细】
名家诗会|文化名人|男神致敬父亲节|世界遗产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文艺座谈会讲话两周年 两年来,文艺战线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乘势前进、变化喜人,涌现出一批优秀文艺作品。我们收集刊登习近平讲述过的他熟读文学经典、心系文艺工作的一些故事,以飨读者。从中能感受到重要的思想力量,体会到那份深深的文学情缘。 【详细】

名家诗会|文化名人|男神致敬父亲节|世界遗产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