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直播决赛 帮唱嘉宾无白百何

2017年04月14日08:13  来源: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歌手》直播决赛 帮唱嘉宾无白百何

湖南卫视《歌手》4月15日22点将迎来决赛。

昨日中午,《歌手》节目组官方微博公开了总决赛之帮帮唱环节的助阵嘉宾:袁娅维与刘欢师徒重聚,林忆莲与张惠妹两大天后再聚首,岳云鹏跨行和李健组队,尚雯婕助阵“进口小王子”迪玛希,吴建豪和徐佳莹助阵狮子合唱团,林志炫邀请到了新西兰美声歌手海莉·薇斯特拉,张杰则选择10岁的音乐神童刘润潼与自己搭档。而此前已确定搭档张碧晨的白百何则在名单中消失。

4月12日,白百何被曝婚内出轨,引来轩然大波。当日下午,湖南卫视就撤下了白百何助阵张碧晨的宣传通告。有消息称,张碧晨的帮唱嘉宾已从白百何换成了杨宗纬,两人先前合作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主题曲《凉凉》,为此杨宗纬还调整了自己的档期。不过,截至发稿,湖南卫视和张碧晨团队并未对此作出确认,谁将帮唱张碧晨目前尚未可知。

另外,此前羽泉组合已经确认将参加《歌手》决赛后一周举行的双年巅峰会,如今羽泉还能否如约登场?节目组也未给出最新答复。不过,据北京青年报记者了解,由白百何参演的电视剧《外科风云》目前仍按原计划将于4月17日在北京卫视和浙江卫视首播。(记者 祖薇)

(责编:汤诗瑶、陈苑)

推荐阅读

第十次文代会和第九次作代会开幕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文运同国运相牵,文脉同国脉相连。广大文艺工作者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坚持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坚持百花齐放、百家争鸣,【详细】
影视|演出|艺术第十次文代会和第九次作代会开幕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文运同国运相牵,文脉同国脉相连。广大文艺工作者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坚持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坚持百花齐放、百家争鸣,【详细】

影视|演出|艺术

习近平总书记文艺座谈会讲话两周年
两年来,文艺战线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乘势前进、变化喜人,涌现出一批优秀文艺作品。我们收集刊登习近平讲述过的他熟读文学经典、心系文艺工作的一些故事,以飨读者。从中能感受到重要的思想力量,体会到那份深深的文学情缘。
【详细】
名家诗会|文化名人|男神致敬父亲节|世界遗产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文艺座谈会讲话两周年 两年来,文艺战线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乘势前进、变化喜人,涌现出一批优秀文艺作品。我们收集刊登习近平讲述过的他熟读文学经典、心系文艺工作的一些故事,以飨读者。从中能感受到重要的思想力量,体会到那份深深的文学情缘。 【详细】

名家诗会|文化名人|男神致敬父亲节|世界遗产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