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颂五美”聚首 蒋欣:樊胜美该换个男朋友

2017年05月05日08:56  来源:羊城晚报
 
原标题:蒋欣 樊胜美 该换个男朋友

  “欢乐颂五美”聚首

 

  去年的话题大剧《欢乐颂》将于5月11日晚7:30迎来第二季,“欢乐颂五美”将带着她们的另一半悉数回归。昨日,制片人侯鸿亮,导演简川訸,编剧袁子弹,携刘涛、蒋欣、王子文、乔欣、杨烁、陈龙、邓伦、郭晓然、张晓谦等主演在上海出席东方卫视的开播新闻发布会。新一季延续上一季的故事,导演简川訸说:“第二季比第一季好看,真正的故事都发生在第二季。”

  曲筱绡经历巨大变故

  第一季中,曲筱绡这个角色引发颇多争议。一方面,她可爱、讲义气,另一方面,她嚣张又霸道。王子文自言观众看完这季,会对曲筱绡多一些理解和同情,“第二季会告诉观众她为什么是这个样子,大家看过之后会了解她跟她的哥哥、爸爸、爷爷、奶奶之间的关系,走进曲筱绡的内心。”有传言称第二季曲筱绡家里破产了,王子文回应称:“她确实要面对很大的变故,经历更多坎坷,但是不是大家认为的没钱了。”曲筱绡和赵医生的恋情是否会修成正果?王子文透露,这一季中两人依旧分分合合:“曲筱绡跟赵医生之间的问题,其实很多人都会遇到。因为女朋友比自己有钱,自尊心强的男人都会有一点受不了。”

  安迪面对小包总家人

  第一季,刘涛饰演的安迪与奇点分手后迅速和小包总打得火热,第二季,这段感情将继续发展。按照刘涛的说法,小包总的花式撩妹技能“很吓人”:“小包有点吓人,属于火辣辣的,天天在你面前出现,各种方式追击,你想逃也逃不掉。”这一次,安迪还要面对小包总的家人。刘涛说:“你接受一段感情之后面对的不是小包一个人,因为他有个厉害的妈,爸爸也不简单,还有一大堆烂摊子。这让安迪回到自己原来的状态,冷静、不想结婚。”谈及与杨烁的合作,刘涛说:“他特别好玩儿,性格特别好,谁都能欺负他。”

  樊胜美有新的追求者

  第一季,樊胜美经历的大起大落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但这一季似乎生活趋向安稳。蒋欣说:“我是‘五美’里变化最小的,基本上没变化。可能第一季的大起大落让大家看厌了,你们该看别人了。”第二季会加入陈龙饰演的新角色陈家康,他是王柏川的竞争对手。蒋欣直言:“如果不是因为陈家康出场的状态,他们俩还是真的蛮合适的。”蒋欣表示,希望樊胜美在第三季可以换个男朋友:“她跟王柏川太像了,两个太像的人不可能走一辈子,应该找一个互补的。”心直口快的蒋欣还说,到第三季,所有角色估计都要拖家带口了:“这样演下去这五个女的都要生儿育女,离个婚什么的。”

  关雎尔爱上摇滚青年

  关雎尔是这一季变化最大的角色,按照剧情,她会爱上邓伦饰演的摇滚青年,开启一段放肆青春的旅程。乔欣说:“乖乖女遇上摇滚青年一定会有火花。我生活中也是这样的人,不喜欢跟我太相似的人或从事一个行业的人。”这段感情让关雎尔的性格产生变化,乔欣说:“我会变得更有种一点,对情感不像第一季那么胆怯。另外,关关的工作转正了,会有体现她的能力的部分。”被问及自己是否会选择摇滚青年,乔欣说:“不是特指摇滚。比如IT男玩电脑很溜,我就觉得很酷,或者说踢足球很厉害,我喜欢在某个领域很擅长的男生。”

  莹莹探讨婚前性行为

  杨紫饰演的邱莹莹在第一季的后半段爱上了应勤,第二季中,两人继续恋爱关系,但矛盾不少。据说,两人还会引发关于婚前性行为的探讨。杨紫在发布会现场隆重推荐“邱莹莹型”的女生:“邱莹莹型的女生很单纯,性格开朗,肉乎乎的捏起来也很舒服。”不过,杨紫说自己和邱莹莹差别挺大:“我每天都开开心心的,但她每天都要哭。我还要酝酿情绪去哭。”(羊城晚报记者 龚卫锋)

(责编:汤诗瑶、陈苑)

推荐阅读

第十次文代会和第九次作代会开幕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文运同国运相牵,文脉同国脉相连。广大文艺工作者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坚持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坚持百花齐放、百家争鸣,【详细】
影视|演出|艺术第十次文代会和第九次作代会开幕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文运同国运相牵,文脉同国脉相连。广大文艺工作者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坚持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坚持百花齐放、百家争鸣,【详细】

影视|演出|艺术

习近平总书记文艺座谈会讲话两周年
两年来,文艺战线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乘势前进、变化喜人,涌现出一批优秀文艺作品。我们收集刊登习近平讲述过的他熟读文学经典、心系文艺工作的一些故事,以飨读者。从中能感受到重要的思想力量,体会到那份深深的文学情缘。
【详细】
名家诗会|文化名人|男神致敬父亲节|世界遗产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文艺座谈会讲话两周年 两年来,文艺战线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乘势前进、变化喜人,涌现出一批优秀文艺作品。我们收集刊登习近平讲述过的他熟读文学经典、心系文艺工作的一些故事,以飨读者。从中能感受到重要的思想力量,体会到那份深深的文学情缘。 【详细】

名家诗会|文化名人|男神致敬父亲节|世界遗产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