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颂2》"五美"进阶式成长成亮点 故事聚焦现实

2017年05月12日08:27  来源:新快报
 
原标题:五美重聚22楼,故事里永远都有爱

  《欢乐颂2》首播

  55集都市女性职场励志情感剧《欢乐颂2》昨晚起正式登陆东方卫视、浙江卫视。剧中五美重聚22楼,继续讲述一连串有关友情、爱情、亲情、职场和理想的故事。昨天早上,该剧曝光了主题曲MV《我们》,为首播添力。

  本季剧情人物全面升级,不但加入了新的角色,开启了新的故事线,而且每个人物身上也都有了新鲜变化。《欢乐颂2》五美进阶式的成长将成为第二季的最大亮点。编剧袁子弹表示:“五个女孩是会有交集的,友谊是不论阶级或者出身的,也不论你的天资、财富、美或不美。”

  第二季的故事依旧围绕五美各自的梦想、事业以及情感生活展开,其中不乏对现实生活中敏感话题的探讨。新故事中所触及的社会热点,如“处女情结”、“买房”等,现实关注度相比第一季引发热议的话题有过之而无不及。第二季中的另一个升级是,故事不再局限于五个女性个体,而延展到了家庭。该剧反映了家庭的影响对每一个人产生的作用力。她们的爱情故事不仅是两个人的谈情说爱,更被关联到自己和对方的家庭。

(责编:汤诗瑶、陈苑)

推荐阅读

第十次文代会和第九次作代会开幕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文运同国运相牵,文脉同国脉相连。广大文艺工作者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坚持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坚持百花齐放、百家争鸣,【详细】
影视|演出|艺术第十次文代会和第九次作代会开幕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文运同国运相牵,文脉同国脉相连。广大文艺工作者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坚持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坚持百花齐放、百家争鸣,【详细】

影视|演出|艺术

习近平总书记文艺座谈会讲话两周年
两年来,文艺战线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乘势前进、变化喜人,涌现出一批优秀文艺作品。我们收集刊登习近平讲述过的他熟读文学经典、心系文艺工作的一些故事,以飨读者。从中能感受到重要的思想力量,体会到那份深深的文学情缘。
【详细】
名家诗会|文化名人|男神致敬父亲节|世界遗产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文艺座谈会讲话两周年 两年来,文艺战线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乘势前进、变化喜人,涌现出一批优秀文艺作品。我们收集刊登习近平讲述过的他熟读文学经典、心系文艺工作的一些故事,以飨读者。从中能感受到重要的思想力量,体会到那份深深的文学情缘。 【详细】

名家诗会|文化名人|男神致敬父亲节|世界遗产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