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韬首次担纲青春悬疑片 改编自岛田庄司小说

2017年05月24日08:51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小鲜肉”黄子韬终于也有大银幕代表作了。由他和杨彩钰、杜天皓、李梦主演的电影《夏天19岁的肖像》本周六将与观众见面。在这部带有悬疑元素的青春片里,他将饰演一位为了心仪女孩而一步步踏入危险境地的19岁少年。

影片改编自日本推理作家岛田庄司的同名小说。片中,黄子韬饰演的康乔骑摩托车摔断了腿,住院期间百无聊赖,每天拿着望远镜四处张望,注意到对面楼里的一位美丽少女,并意外目睹她陷入一场“弑父”疑云。该片导演张荣吉来自台湾,曾拍过口碑不错的励志青春片《逆光飞翔》。他坦言,现在青春片越做越多,也越来越缺乏新意,因此这次他尝试在其中加入大量悬疑元素,希望带来耳目一新的效果。

该片主演均为初出茅庐的新人,张荣吉评价,他在他们身上看到了新人最单纯的情感表达状态。

(记者 袁云儿)

(责编:陈灿、陈苑)

推荐阅读

第十次文代会和第九次作代会开幕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文运同国运相牵,文脉同国脉相连。广大文艺工作者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坚持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坚持百花齐放、百家争鸣,【详细】
影视|演出|艺术第十次文代会和第九次作代会开幕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文运同国运相牵,文脉同国脉相连。广大文艺工作者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坚持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坚持百花齐放、百家争鸣,【详细】

影视|演出|艺术

习近平总书记文艺座谈会讲话两周年
两年来,文艺战线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乘势前进、变化喜人,涌现出一批优秀文艺作品。我们收集刊登习近平讲述过的他熟读文学经典、心系文艺工作的一些故事,以飨读者。从中能感受到重要的思想力量,体会到那份深深的文学情缘。
【详细】
名家诗会|文化名人|男神致敬父亲节|世界遗产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文艺座谈会讲话两周年 两年来,文艺战线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乘势前进、变化喜人,涌现出一批优秀文艺作品。我们收集刊登习近平讲述过的他熟读文学经典、心系文艺工作的一些故事,以飨读者。从中能感受到重要的思想力量,体会到那份深深的文学情缘。 【详细】

名家诗会|文化名人|男神致敬父亲节|世界遗产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