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乔传》将开播 赵丽颖:林更新不说话的时候特别有气质

2017年05月27日08:35  来源:新快报
 
原标题:赵丽颖:林更新不说话的时候特别有气质

电视剧《楚乔传》开播

电视剧《楚乔传》26日在京举办开播盛典,导演吴锦源、赵丽颖、林更新、窦骁、李沁,邓伦、王彦霖、牛骏峰、黄梦莹等主创悉数到场。赵丽颖不仅与张碧晨合唱片头曲《望》,还送林更新“辣条花束”,同时透露自己打戏很多、方式很新颖。

赵丽颖跟林更新拍戏总笑场

《楚乔传》除了精神层面的信仰与现代热血的格斗搏击,备受关注的莫过于赵丽颖、林更新、窦骁、李沁四人的爱恨情仇。李沁笑称“元淳追不到燕洵可能因为他跑太快了”,窦骁则自信道“腿太长”,而林更新与窦骁的“甜蜜”剧照被打趣。“星玥cp”赵丽颖与林更新现场自曝“私下会互相称彼此公子和星儿”,赵丽颖用花束精心包裹“辣条”当礼物,林更新也送上哈士奇抱枕。谈到林更新的表演时,赵丽颖说林更新笑起来很暖很逗比,跟林更新拍戏时经常笑场,更直接怼男方说“你不说话的时候特别有气质”。此外赵丽颖“团宠”地位再次盖章,邓伦大秀撩妹技能“变”出一支玫瑰送给台下的赵丽颖,饰演“反派”的王彦霖也赠送赵丽颖跌打损伤药更赞她打戏几乎都是亲力亲为,受了很多次伤。李沁和窦骁表示除了反复琢磨剧本,也会时常对着镜子寻找合适的神情和最佳状态。

赵丽颖打戏很拼还亲自唱主题曲

开播前,《楚乔传》就以大量充满现代热血风的近身格斗与搏击吸引了业内外的广泛注意,赵丽颖在发布会现场表示:“打戏很多,是一个挑战,但这种方式蛮新颖的,会尽力去完成,不断练习不断提高”,更与林更新现场还原戏中格斗片段。谈及这次表演的体会时,赵丽颖表示“真的要有理想、抱负,一定要付出行动,结果可能失败,但过程是最重要的。”国内著名音乐人谭旋为《楚乔传》量身打造的片头曲《望》也成为了此次发布会的惊喜福利,张碧晨空降发布会现场与赵丽颖合唱,张碧晨在台上表示:“丽颖为这部戏付出了特别多,我在了解了《楚乔传》这个故事之后也深深被其中有关信仰与爱的内容深深打动,这首歌我也很喜欢”。《楚乔传》将于6月5日22:00正式登陆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并在爱奇艺、搜狐视频、腾讯视频、乐视视频、芒果TV同步上线。

(新快报记者 梁晓雯)

(责编:陈苑、黄维)

推荐阅读

第十次文代会和第九次作代会开幕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文运同国运相牵,文脉同国脉相连。广大文艺工作者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坚持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坚持百花齐放、百家争鸣,【详细】
影视|演出|艺术第十次文代会和第九次作代会开幕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文运同国运相牵,文脉同国脉相连。广大文艺工作者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坚持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坚持百花齐放、百家争鸣,【详细】

影视|演出|艺术

习近平总书记文艺座谈会讲话两周年
两年来,文艺战线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乘势前进、变化喜人,涌现出一批优秀文艺作品。我们收集刊登习近平讲述过的他熟读文学经典、心系文艺工作的一些故事,以飨读者。从中能感受到重要的思想力量,体会到那份深深的文学情缘。
【详细】
名家诗会|文化名人|男神致敬父亲节|世界遗产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文艺座谈会讲话两周年 两年来,文艺战线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乘势前进、变化喜人,涌现出一批优秀文艺作品。我们收集刊登习近平讲述过的他熟读文学经典、心系文艺工作的一些故事,以飨读者。从中能感受到重要的思想力量,体会到那份深深的文学情缘。 【详细】

名家诗会|文化名人|男神致敬父亲节|世界遗产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