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对话导演赵小丁:不回应恶意批评 杨洋演戏特别拼

2017年08月09日08:41 |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小字号

点击进入人民网文化频道“文艺星青年”工作室>>

编者按:由刘亦菲、杨洋主演的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自8月3日上映以来,5天累计票房4.58亿。然而,该片在豆瓣上的评分只有4.3分,片中杨洋拉面情节、刘亦菲大婚头饰等,都引发了网友疯狂的吐槽,话题度居高不下。

面对来自“四海八荒”的吐槽,导演赵小丁接受了人民文娱的独家专访,分享了自己首次担任导演的心路历程,直面造型丑、演技差等各类质疑。导演赵小丁虚心表示,“我接受批评,作为导演我还是有这个肚量的。”同时也担心,一些观众会因为这些瑕疵,而忽视了电影优秀的部分。

赵小丁这个名字,你也许不太熟悉,但说起《英雄》《十面埋伏》《金陵十三钗》《归来》……这些经典国产电影恐怕无人不晓。作为张艺谋御用摄影师,赵小丁创作了上述多部让观众津津乐道的电影,留下了无数经典、隽永的影像画面,还曾获得过第77届奥斯卡最佳摄影提名。他的艺术成就不仅在华语电影界,甚至在全亚洲也是佼佼者。

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是赵小丁的导演处女作,也是他头顶着“亚洲顶级摄影师”光环,谨慎选择后的决定。

(责编:邹菁、陈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云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云台》主演谈如何解锁历史人物
  • 王千源:别丢掉,对表演的热爱
返回顶部